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徐鸿代表——

保障改善民生

本报记者 赖永峰 刘 兴

“经济发展与改善民生同频共振,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人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全国人大代表、江西新余市市长徐鸿表示,新余将以新型工业强市的建设,撬动更多能量凝心聚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城市,充分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新余实践。

徐鸿代表说,在致力于建设新型工业强市的同时,新余市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打造湘鄂赣旅游目的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城市。为此,新余市着力抓好三个集成。一是区域集成。新余人均生产总值位居全省前列,城镇化率高,城乡差距小,有利于全域推进幸福城市建设。二是抓好政策集成。围绕群众关注的岗位、园位、座位等具体事项,实施好民生新三十条,推动民生改革由单项突破向整体提升。三是抓好资金集成。立足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政府所能,通过整合、争取、节约各类资金,把各项民生措施做细、做实、做精,以小投入建设大民生,让幸福成为新余的新底色。

2023-03-10 本报记者 赖永峰 刘 兴

徐鸿代表——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70528.html 1 <p> 保障改善民生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