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代表——

完善公共服务

本报记者 梁 睿

芜湖市是安徽省域副中心城市,芜湖市在千方百计稳增长的同时,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着力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努力提供完善便捷的公共服务,统筹抓好底线民生、基本民生和质量民生,让和谐包容温暖人心。

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芜湖市市长宁波介绍,芜湖市以就业优先为导向,实施“就业促进”暖民心行动,实现城市社区三公里就业圈全覆盖,促进家门口就业。同时,通过打造“创业芜优”之城,以创业促进就业。此外,芜湖市把教育作为推动城市吸引人才、创新创业、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

芜湖市还把满足人民群众对更高水平、更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放在突出位置,实施健康芜湖行动。宁波代表说:“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以建设国家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城市为契机,深化以公益性为导向的公立医院改革,不断提升群众医疗健康获得感。”

2023-03-10 本报记者 梁 睿

宁波代表——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70523.html 1 <p> 完善公共服务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