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蓉代表——

提高社区服务能力

本报记者 石 晶 郭子源

“我们兴海路街道办事处是西宁市最早建制的街道办事处,街道下设中华巷、尕寺巷、兴胜巷3个社区党委。辖区老人小孩多、流动人口多、老旧楼院多和商超店面多。”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小蓉说。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持续改善民生。这让我干劲十足。”刘小蓉代表表示,今后,将围绕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和精细管理,坚持党建引领、社会化共建、全民共享的工作理念,围绕居民“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加强便民服务、协商议事等服务能力,不断优化“15分钟幸福生活圈”、老旧楼院改造、民生保障、基层治理等工作,踏踏实实为辖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2023-03-10 本报记者 石 晶 郭子源

刘小蓉代表——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70513.html 1 <p> 提高社区服务能力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