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李挚代表——

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本报记者 谢 瑶 曾金华

习近平总书记5日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首要原则,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说。

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始终保持“高”的站位。“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能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经济工作,更加善于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方向不偏、蹄疾步稳,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李挚代表说。

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始终秉持“强”的担当。李挚代表表示,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能有多大成就。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主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拼经济,推动经济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始终坚持“严”的基调。“我们将切实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目标,进一步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工作,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李挚代表说。

2023-03-07 本报记者 谢 瑶 曾金华

李挚代表——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70205.html 1 <p> 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