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6年3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获差异化金融政策支持
记者张忱

本报北京3月7日讯 记者张忱报道: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近日联合印发《关于金融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提出“十三五”时期金融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24项政策意见,将给予西藏差异化金融政策支持。

《意见》从货币政策、信贷政策、金融扶贫开发政策、外汇管理政策等多方面给予西藏差异化政策支持,鼓励和支持金融机构完善在西藏的组织布局,进一步加强对西藏基础设施、“三农”、小微企业、特色产业、生态环保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和服务,支持西藏企业、金融机构通过多层次股权市场发展壮大、通过债券市场拓宽资金来源,支持保险机构根据西藏实际开展重点领域产品和服务创新,同时,进一步完善西藏支付、征信等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意见》为“十三五”时期进一步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创造良好的金融政策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