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扎西尼玛代表——

保障群众安全用电

“这些年来,我亲身见证了西藏电力事业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10年间,西藏电力事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我们建成了4条‘电力天路’,推进了一系列农网工程,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各族群众用上了安全稳定的‘大网电’。”全国人大代表、国家电网拉萨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带电作业保电班副班长扎西尼玛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保障基本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作为人大代表,他希望继续推进农网升级改造工作,为广大群众幸福美好新生活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

“电力岗位虽然艰苦,但看到群众安全用上电的样子,再苦再累也值得。我将踏实勤奋工作,为西藏自治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扎西尼玛代表说。(本报记者 常 理 代 玲)

2023-03-08

扎西尼玛代表——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70316.html 1 <p> 保障群众安全用电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