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飞云代表——

多策并举扩大内需

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是应对外部冲击、稳定经济运行的有效途径。“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乌兰察布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多策并举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全国经济注入新动力。”全国人大代表、乌兰察布市市长奇飞云表示。

奇飞云代表表示,要持续推动消费升级。乌兰察布将着力恢复和扩大消费,坚持短期刺激和长期恢复结合,大力推动文旅体育、会议服务等产业提档升级,支持各类经营主体创新业态、开辟场景、优化供给,加快发展绿色消费、健康消费、商圈消费、文旅融合消费,进一步激发消费新活力,全力打造北京休闲康养“后花园”,让人气聚起来、商气火起来、消费旺起来。(本报记者 马春阳)

2023-03-08

奇飞云代表——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70315.html 1 <p> 多策并举扩大内需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