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本报6件作品获奖 《煤炭问题调查》获通讯一等奖

本报北京11月8日讯(记者于浩)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32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8日揭晓。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76件作品获奖,其中特别奖3件、一等奖72件、二等奖116件、三等奖185件。

本报作品《煤炭问题调查》获通讯一等奖;《经济日报:不要过度解读甚至误读储存一定生活必需品》《“建党百年·经济战线风云录”系列报道》《“党史中的经济档案”系列视频》3件作品分获评论、系列报道、重大主题报道二等奖;《2021年8月13日 经济日报 调查9版》《用主流价值导向驾驭算法》2件作品分获新闻编排、新闻业务研究三等奖。

2022-11-09

本报6件作品获奖 《煤炭问题调查》获通讯一等奖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63848.html 1 <p> 第32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