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

培育客户渠道 提升精准服务

2022年以来,伴随信贷规模的相对宽松,票证业务发展势头抬升,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诸暨市支行以“存量客群+同业生态圈”为原点,以票据直贴、贸易融资为焦点,借助老客户、同业圈的引荐,延伸出链式客群,形成票证客户“关系树”,从而拓宽业务渠道,提量增收。在此模式下,通过上海金属交易市场重要客户、宁波北仑化工交易码头重要客户、诸暨城西工业园区核心客户的引荐,以及同业银行的推荐,为金融市场创收350万元以上。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持续开展票据业务助企纾困活动,为192个客户提供贴现服务及利率优惠,带来票据直贴量90.48亿元;每月第三周为小微企业特惠周,为170家小微企业提供利率优惠,实现小微票据同比增长40%。拓展贸易融资客户16户、储备1户,带来贸易融资业务量6.58亿元,预计为交易银行创收220万元左右。

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将为客户带来更为优惠优质的票证及贸易融资服务,强化大行责任担当,走差异化、特色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

·广告

2022-11-07

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63754.html 1 <p> 培育客户渠道 提升精准服务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