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嵊州农商银行:

金融“直通车”驶出助企“加速度”

2022年以来,浙江农商联合银行辖内嵊州农商银行在绍兴市金融监管机构指导下,强化金融支持,促进企业融资增量、扩面、降价,推动一揽子金融纾困政策直抵企业发展难关、难点。截至目前,已服务中小微企业3258家,贷款余额超132亿元。

融资链条“直达”。嵊州农商银行专列助企纾困专项信贷资金50亿元,创新推出了“新苗贷”“百花贷”“税银贷”等系列产品,为制造业、餐饮业、旅游业等不同类型企业提供贷款支持。与此同时,大力开展“金融助企行”“金融支持百万市场主体”等专项行动,实施常态化走访,摸清企业融资需求,打通企业融资供需信息壁垒。自活动开展以来,已走访企业14983家,汇集企业融资需求2162个。

融资成本“直降”。嵊州农商银行采取“一企一策”差异化利率定价,减免抵押类贷款押品评估费、抵押登记费等相关费用,灵活运用延期还款、无还本续贷、政策性融资担保、宽限期等惠企政策,帮助企业以更低的成本获得融资支持。今年以来,累计减免收费标准项目17项,延期还本付息业务惠及企业269家,无还本续贷业务惠及企业76家。

融资渠道“直连”。嵊州农商银行发挥金融科技优势,推出了“小微易贷”“丰收e贴”“区块链秒贷”“关贸e贷”等多个线上融资产品,为企业提供在线票据融资、在线贸易融资等全流程线上融资服务。并开辟企业融资绿色通道,实行限时办结,将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办结时间控制在1至2个工作日,不断提升企业融资效率。

(数据来源:浙江嵊州农商银行)

·广告

2022-08-19

浙江嵊州农商银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59558.html 1 <p> 金融“直通车”驶出助企“加速度”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