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

服务“三夏”生产 出实招 见实效

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立足河南省农业大省,粮食大省的省情,紧盯夏粮收购关键时节,采取得力措施,助力“三夏”生产。

成立组织。今年五月中旬,河南省分行就成立以分管副行长为组长的“三夏”金融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同时要求各二级分行和各级支行比照省行模式成立领导小组,强化组织保障,细化工作措施,全面统筹此项工作。

明确目标。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要求,2022年在完成2021年23.2亿元贷款的基础上,要新增贷款30亿元服务“三夏”生产。省分行对各二级分行下达明确目标任务,各二级分行把任务细化到各级支行,紧盯目标,确保实现。

强化宣传。各级分行、支行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宣传农业银行推出的“惠农e贷”“农业e贷”等利率低、手续简便、纯信用、随借随还的贷款项目。同时,组织银行职工,成立“三夏”工作志愿者服务队,进村入户,认真梳理对接粮食收购企业和粮食经纪人,面对面宣传,手把手传授相关网络技术。

全面做好“三夏”金融服务工作是国家赋予农业银行的光荣使命,也是服务“稳经济大盘”“保粮食安全”“促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投入服务“三夏”相关资金11.8亿元,组织银行职工志愿服务者服务队943个,达2792人,对接粮食收购企业236家,对接粮食经纪人5000余人。

(数据来源: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

·广告

2022-06-23

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56089.html 1 <p> 服务“三夏”生产 出实招 见实效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