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州银行丽水分行:

打好稳经济组合拳 为助企纾困育新机

2022年以来,稠州银行丽水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信贷政策靠前发力、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助推经济企稳回升,为丽水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信贷投放上做“加法”,让企业获得更多。稠州银行丽水分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稳经济、稳市场主体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截至5月底,累计新投入信贷资金15.9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1.84亿元,较年初新增3.37亿元,较年初增幅5.53%。

在融资成本上做“减法”,让企业支出更少。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稠州银行丽水分行有效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并常态化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推动各项政策精准送达市场经营主体。主动让利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给予还款宽限期,1月至5月,宽限期政策惠及客户85户、贷款金额1.19亿元。

在金融供给上做“乘法”,让联动效应更加凸显。稠州银行丽水分行围绕“一县一策”进行差异化布局,助推山区县将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为客户量身定制具有行业特点、地域特色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截至5月底,已发放“共富贷”产品79户,余额4440万元,“乡村振兴贷”签约25933户,余额12.22亿元,余额较上年新增3.63亿元。

在信贷获得上做“除法”,让信贷审批更加便捷。稠州银行丽水分行去繁求简,实现信贷审批“速度化”,不断提升客户的信贷获得感。对涉及卫生防疫、医药生产以及交通物流企业、货车司机等客户,落实“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做到“即来、即审、即批”。 (数据来源:稠州银行丽水分行)

·广告

2022-06-23

稠州银行丽水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56088.html 1 <p> 打好稳经济组合拳 为助企纾困育新机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