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5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寻找估值洼地

小 舟

中国证监会日前在“中国-中亚资本市场论坛”上首次确认,深港通将于今年下半年内正式实施。泰达宏利基金认为,这标志着港股、A股互融趋势进一步加强,在此背景下,港股中的新兴产业股将有更好投资机会。泰达宏利旗下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QDII基金将以香港中小盘股票为主要投资标的,采用FOF(基金中的基金)方式,以聚焦香港市场的ETF等权益类资产为主,重点布局香港市场投资机会。

在资产配置方向上,该基金将重点关注3类港股市场投资机会:一是符合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方向的新兴产业,包括文体传媒、通讯电子、计算机、生物科技、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后市场、“互联网+”等方向的公司;二是存在A股、H股估值显著差异的两地上市公司;三是香港市场独有的稀缺性公司,主要存在于消费品、娱乐、连锁餐饮、教育、互联网等行业。

泰达宏利基金表示,今年发布的《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参与沪港通交易指引》,允许公募基金参与沪港通交易。此后,港股行情火热启动,4月8日、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港股通单日105亿元人民币额度全部用完。

天天基金网统计显示,截至6月12日,这只基金今年以来的累计净值增长率位列110只同类基金前二分之一。泰达宏利基金认为,港股市场中,信息科技、互联网产业、医疗保健、大消费等符合中国经济转型方向的中小盘股票较A股的估值差要远大于大盘股,将对港股中小板块进行深入挖掘投资,寻找确定性较强的投资收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