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2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残疾人服务网升级版 就业招聘频道上线试运行
记者吴佳佳

本报北京12月3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今年的主题是“可持续发展:让技术为我所用”。当日,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中国残疾人服务网升级版就业招聘频道上线试运行。

据介绍,升级后的就业招聘频道依托残疾人人口基础数据库,对残疾人用户进行实名认证,形成残疾人求职者数据库,缩短企业在招聘残疾人过程中的中间环节。此次升级以“求职”和“招聘”为核心需求,让残疾人更容易找到适合的岗位信息,让用人单位更便捷地招聘残疾人。新版就业频道在完善基本网上求职招聘服务功能的同时,增加了系统匹配模块,可以根据残疾人身体机能特点、就业意向等个性化维度进行自动筛选匹配岗位。求职者还可了解招聘企业在薪酬福利、无障碍环境、工作氛围等方面的信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