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视觉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产业向新

◀位于湖南省娄底经开区的湖南浙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车间忙碌。

吴永华摄(中经视觉)

▲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工业园的河北喜力德五金制造有限公司,员工在检修设备。该公司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

胡高雷摄(中经视觉)

◀安徽省马鞍山市经开区凌众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在忙生产。

王文生摄(中经视觉)

▼福建省福州市福建辅布司纺织有限公司,员工在检查产品。

谢贵明摄(中经视觉)

▼江苏省金湖县金南镇,国网江苏电力技术人员在特高压换位塔更换跳线绝缘子串。该公司填补了我国带电更换百万伏特高压换位塔电气设备的技术空白。

梁德兵摄(中经视觉)

▲江西省宜春市锦源新区,锦峰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在焊接风电塔筒。

周 亮摄

(中经视觉)

▶位于四川省遂宁市的四川英创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IC载板等科技创新产品。

钟 敏摄

(中经视觉)

2024-03-25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91852.html 1 <p> 产业向新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