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碑店市供电公司

清洁取暖助力居民乐享“绿色暖冬”

2022年11月13日,在河北省高碑店市乾荣小区内,国网高碑店市供电公司营销部联合多个部门对河北群翔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投资架设的小区供暖变压器进行现场验收。验收投运后,总报装容量17330kVA的空气源热泵供热改造工程将顺利完工。这是公司主动服务辖区供暖企业保障居民温暖度冬的一个缩影。

2022年初,河北群翔采暖设备有限公司承揽了高碑店市空气源热泵供热改造工程,对高碑店市区内原采用天然气的6个小区约8000户居民取暖设备进行集中改造。

利用空气源热泵取暖是当前清洁取暖的一种主流方式,与传统采暖方式相比,具有绿色环保、安全高效、经久耐用、供暖稳定、成本低廉的优势。

项目建设前期,国网高碑店市供电公司主动上门对接企业用电需求,为项目开通接电“绿色通道”,确保企业用电畅通。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企业负责人应用“网上国网”APP申请高压新装业务。次日,公司营销部即组织运维检修部、辖区供电所联合开展现场勘察,为客户制订供电方案。11月13日,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在当日接引完毕后开展现场验收,较一般流程时长压缩14个工作日。

下一步,高碑店市供电公司将全面梳理辖区内电采暖用户情况,加大线路设备巡视力度,协助小区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缺陷,提高供电可靠性,助力居民乐享“绿色暖冬”。(数据来源:国网高碑店市供电公司)

·广告

2022-11-27

国网高碑店市供电公司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64826.html 1 <p> 清洁取暖助力居民乐享“绿色暖冬”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