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

金融服务不掉线

近日,邮储银行湖南省株洲市分行坚决贯彻落实株洲市及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精准对接为受困市场主体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

2022年11月9日,湖南株洲醴陵市一家建设投资集团到邮储银行醴陵市支行办理票据贴现业务,当日成功放款1亿元,解了企业燃眉之急。企业负责人说:“近期工程项目拓展需要票据贴现支付项目资金款,疫情原因非常担心无法顺利办理业务。”邮储银行得知企业困难和需求后,紧急调度各部门协同联动,安排专人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不足2小时,完成全流程,及时为客户办理票据贴现,高效服务获得企业好评。

株洲市分行积极配合当地防疫要求,在做好服务与宣传的同时,组织网点人员进行线上技能提升培训,充电赋能提高服务质效。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为客户提供转账、查询、缴费、线下贷款、投资理财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实现金融服务不停歇。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

·广告

2022-11-26

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64795.html 1 <p> 金融服务不掉线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