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微山县供电公司

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更可靠”的优质服务

“获得电力”作为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衡量地区营商环境水平的重要标尺,也是衡量国企三年改革成效的重要指标。国网微山县供电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贯彻国企三年改革决策部署,紧扣“获得电力”各项指标要求,致力于让客户“用上电”“用好电”。

国网微山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行“双经理”(即客户经理+项目经理)办电服务模式。客户经理通过政企信息融合共享,超前对接客户用电需求,推广线上智能服务。客户经理根据投资项目建设批复信息,及时联系客户,为客户提供前期用电咨询服务,指导客户“一证办”提报申请,主动跟踪客户电力工程进度,建立客户工程进度台账,提前为客户提报带电作业和送电计划,变“等客户上门”为“主动办电”服务新模式。

山东省微山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褚经理对此深有感触,公司因锂电池产业线的改造升级,急需增容变压器,褚经理认为时间不够,十分着急。客户经理得知客户办电需求后,立即联系客户,应用“一证办”提报申请,“双经理”立即到现场勘查并答复供电方案,多次带公司专业人员赴客户现场指导施工,指导客户应用“办电e助手”开展线上“云验收”,合格后立即为客户制订送电方案,解决了客户的难题。

下一步,国网微山县供电公司将开拓思维,持续创新,简化客户办电流程,不断提高办电效率,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数据来源:国网微山县供电公司)

·广告

2022-11-26

国网微山县供电公司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64794.html 1 <p> 为客户提供“更快、更好、更可靠”的优质服务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