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义乌分行

做好小微金融服务 精准纾困助企发展

“多亏了浦发银行义乌分行的精准服务,不仅缓解了我的还款压力,还确保了我个人信用不受影响。”2022年8月,经营户吴先生因受疫情影响,无法到银行办理相关手续。浦发银行义乌分行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启动疫情应急预案,用视频验证客户申请、事后补签合同文本形式,为客户办理了174万元贷款展期一年的业务,解决了吴先生的难题。

因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和市场经营户出现了阶段性的经营困难和还款难问题。对此,浦发银行义乌分行坚决落实“应延尽延、应展尽展”政策,采取“一户一策”措施,精准纾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我行面向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个体经营户等,提供展期、无还本续贷、借新还旧、调整还款计划等支持,帮助受困企业和个人抵御疫情的影响。”浦发银行义乌分行负责人介绍,“如无还本续贷政策,今年以来,浦发银行义乌分行累计为中小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金额5.77亿元。小微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率为4.03%,比上年下降29个BP。截至今年10月底,浦发银行义乌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9.3亿元,在全行各项贷款总额中占比29.59%。”

近年来,浦发银行义乌分行贯彻落实金华银行业保险业稳经济一揽子相关政策,在金华市金融监管机构指导下,根据小微客户的不同资金需求场景,陆续推出创新产品,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如银税贷、银信贷、抵押循环贷、房抵快贷、点贷等,实行科技赋能,以“线上化、数字化”模式,提高客户“随借随还”的体验感。(数据来源:浦发银行义乌分行)

·广告

2022-11-25

浦发银行义乌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64734.html 1 <p> 做好小微金融服务 精准纾困助企发展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