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

助力“新市民”圆创业梦

邮储银行信贷员上门服务,为个体户提供信贷支持

在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服务“新市民”的“靶向”信贷资金支持下,越来越多的“新市民”实现了多年的愿望。王先生在太原市经营调味品生意已有7年,经过多年的努力,他在太原市杏花岭区的调味品经销部从1个摊位发展到现在的4个摊位,生意越做越大,但是资金压力也越来越大。2022年初,他在邮储银行申请到创业担保贷款29万元,享受了“新市民”的信贷优惠政策。“这笔贷款帮我解决了大问题,大大地缓解我的流动资金压力,有财政贴息,自己不用付利息,帮我节约了很多融资成本。”王先生高兴地说道。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山西分行)

·广告

2022-11-02

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63509.html 1 <p> 助力“新市民”圆创业梦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