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

大额科技信用贷助力“专精特新”企业

“无需提供抵押物,就发放了1500万元的信用贷款,邮储银行的好政策解了燃眉之急。”近日,湖南全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获得“专精特新”大额科技信用贷1500万元。

湖南全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家电设计和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于近年来企业专注产品研发,产品品质不断升级,企业实力显著提升,订单持续增加,急需流动资金。

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积极贯彻“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密切关注辖内各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以“专业队伍、精准营销、特色服务、创新思路”的标准,认真做好“专精特新”企业服务,落实多项保障举措。

株州市分行通过专人专岗全流程跟踪支持服务,积极申请上级支持,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充分利用行内政策,积极争取优惠利率,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推动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加快产品创新推动,推出大额信用科技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或主板、创业板上市企业,单户最高授信额度可达3000万元。对于省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科创板或北交所上市中小企业,最高授信额度为2000万元。其他科技型中小企业最高授信额度为1000万元。

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累计为“专精特新”企业发放贷款超3亿元,贷款结余3.74亿元。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

·广告

2022-08-18

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59497.html 1 <p> 大额科技信用贷助力“专精特新”企业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