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次同时实现两个零新增

本报长春5月13日讯(记者马洪超)5月12日0时至24时,吉林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出院36例,解除隔离67例。这是自2月28日以来,吉林省首次同时实现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两个零新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45天实现社会面清零,用59天逐步解除社会管控,目前已进入巩固成果、动态清零、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阶段。

5月13日举行的吉林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通报,当前吉林省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在工作中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坚持快准严细实,持续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奋力夺取抗疫全面胜利。

2022-05-14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53839.html 1 <p> 吉林省首次同时实现两个零新增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