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1届广交会线上举办

本报北京讯(记者冯其予)第131届广交会4月15日云上开幕。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表示,线上办展是数字经济发展大趋势大背景下的必然要求,也是应对疫情的务实选择。本届广交会网上举办,利用先进信息技术,突破时空限制,可创造便利高效的交流平台,让广大客商足不出户“买全球、卖全球”。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总体规模保持稳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展期10天。境内外参展企业约2.55万家,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企业上传展品超290万件,其中新品超90万件、绿色低碳展品超48万件,均创历史新高。广交会线上展已经历4届,一直不断完善,未来将创新机制、丰富业态、拓展功能,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数字广交会”,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2022-04-18

1 1 经济日报 content_252497.html 1 <p> 第131届广交会线上举办 </p>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