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业银行金华分行:
金融“活水”助力“金华智造”

浙江中科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磁性材料生产企业,是浙江省“凤凰计划”清单企业。当前,企业上市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中科磁业筹备上市的过程中,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始终给予高度重视和支持,多次实地走访企业,针对企业在不同时期的金融需求,为企业定制具体服务方案,累计为企业发放各项贷款5275万元,成功帮助企业改进生产线、引进新设备、增产增收。尤其在2021年6月份,为企业发放贷款1708万元,及时满足了企业在原材料价格上涨背景下的资金需求,在企业上市进程中添砖加瓦,助力企业“凤凰涅槃”。

这是农业银行金华分行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用金融“活水”助力“金华智造”,持续加大金融供给、政策供给和产品供给,有效推动资金直达制造业。通过制定金融支持金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六条措施,把支持制造业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专项配置制造业信贷规模,实施制造业千亿元信贷行动。同时,围绕“新基建”“新智造”计划和产业集群2.0培育攻坚行动,突出支持重点,加大支持高端制造业,有效助力传统制造业向数字化、绿色化制造业转型升级。截至9月末,新增制造业贷款66亿元,增速20.36%,高于各项贷款增速6.36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农业银行金华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