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金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1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
坚持金融服务“三农”

“谢谢你们,有了这笔贷款,我的资金压力终于得到了缓解,又可以放开手去干了!”浙江青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先生在获批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1000万元个人经营性贷款后,连连向客户经理表示感谢。

浙江青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种植、批发零售、养殖销售、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为一体的农业企业,企业发展前期资金投入需求比较大,而农业产业的特点又决定了其回收周期长,随着企业规模的逐步扩大,资金不足的焦虑充斥在负责人杨先生心头。

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的工作人员在客户走访中了解到企业主杨先生的资金需求后,及时赴企调研,综合客户实际情况,为杨先生提供了额度1000万元、额度使用期为5年的个人经营性贷款支持,使企业扩大再生产有了保障。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在当地监管部门指导下,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定位,将“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理念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充分结合,发挥深入县域、扎根农村的特殊优势,用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面助推当地涉农经济的发展。近年来,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持续加大对“三农”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截至目前,当年累计发放个人经营性贷款6400多笔,金额37.89亿元,为当地小微涉农客户持续全方位提供助农金融服务。 (数据来源:邮储银行绍兴市分行)

·广告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