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5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企发展迎来广阔空间
黄 东

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一员,企业的命运永远与国家命运、时代命运紧密相连。只有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企业才能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一直以来,广西威壮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主动把握发展机遇,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助推企业创新转型升级。经过近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以“大健康、大文旅”和“数字科创”产业为核心,多元业态发展的综合性企业。

近年来,党和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诸多帮助。尤其是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政府不仅大力减税降费,还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一个个政策“红包”,使企业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发展空间,更加让我们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如今,民营企业家普遍感到精神振奋,对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充满信心。

民营企业家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更是受益者。我们要不忘初心,感恩奋斗的时代、感恩党和国家给予民营企业前所未有的重视,肩负使命,奋勇前行,为国家和人民创造更多的价值。

(作者系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广西威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