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年5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足自身 止于至善
杨阳腾

在科技进步的道路上,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买不来、讨不来的,只能立足自身,自立自强。苇渡科技立足科技创新,自主研发的电动水翼冲浪板有效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应用空白,引领水上智能运动革新,为人们追求美好运动生活注入新内涵。

得益于我国非公经济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好的政策环境、完善的产业链配套,像苇渡科技一样异军突起的企业在深圳还有许多,如今形成了“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的产业洪流。

深圳企业的繁荣与发展仅仅是建党百年来的一个精彩缩影。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破除改革壁障,探索创新突破,神州大地不断演绎着更加精彩的故事。

如今,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生态康养等新兴名词、新生事物纷呈,这些无不浸润着党实现共同富裕的殷切之情,无不闪动着基层干部的劳作之身。贯彻新发展理念,追求止于至善,是共同富裕,是消除城乡差别,是效率与公平的和谐,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