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宁津家具企业实现“抱团”发展

本报讯 记者王金虎、通讯员孙久生报道:近日,山东首家县级家具行业商会在德州市宁津县成立,此举旨在通过把分散的资源和单个企业整合起来,加强家具产业链企业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平台共用、供需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宁津县是中国实木家具之乡,多年来,产业规模不断提升,成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的重要引擎。2019年,全产业实现销售收入102.3亿元,产品销往国内多个省份并出口到美国、韩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促进家具产业提档升级,宁津县克服“痛点”,树立平台发展思维,建设家具绿动能共享园区,通过产业链招商和主体培育,持续围绕家具产业开展强链、补链、延链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