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南两军交流疫情防控经验

本报比勒陀利亚电 记者田士达报道:应南非国防军邀请,中国和南非两军近日召开“中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分享国际交流会”,两军卫生部门临床、检测、防控等相关领域专家及中国驻南非使馆外交官30余人分别在北京、杭州和比勒陀利亚、布隆方丹、开普敦5地参会。

会上,中南双方分别介绍了两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中方专家重点介绍了新冠肺炎典型病例救治措施、定点收治医院内的防控举措,以及病毒监测技术要点等内容。中国驻南非使馆国防武官尚鸿少将介绍说,这是中国军队首次与非洲国家举行新冠肺炎疫情经验分享视频会议,充分体现了中南两军间的友好关系和兄弟情谊。

南非方面高度评价中国军队参与疫情防控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对中方及时分享防控诊疗经验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