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柬埔寨中国商会向柬捐赠物资

本报金边电 记者张保报道:柬埔寨中国商会日前向柬埔寨卫生部捐赠了一批包括5万只医用口罩、1000公斤消毒液、1000份中药包和1万只KN95口罩在内的防疫物资以及5万美元“抗疫基金”,支持柬埔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柬埔寨卫生部大臣曼本亨感谢柬埔寨中国商会为柬防控疫情所作的努力,表示卫生部将继续与世卫组织等国际组织合作做好防疫工作,并呼吁国人对可能出现的第二波疫情保持警惕。柬埔寨中国商会会长、中国工商银行金边分行总经理敬骏表示,柬埔寨中国商会在中国驻柬使馆指导和支持下,将积极参与促进双边经贸投资合作。

3月25日,柬埔寨中国商会倡议设立“抗疫基金”,以支持柬埔寨政府、在柬中资企业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截至5月8日,柬埔寨已连续2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