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3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联酋航空暂停客运服务

本报阿布扎比电 记者王俊鹏报道:3月22日,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宣布将于3月25日起暂停其绝大部分全球客运航空服务。在国境开放且具备市场需求的情况下仅保留至瑞士、中国香港、泰国、马来西亚、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南非、加拿大、韩国、英国、美国及菲律宾的航班。阿联酋航空旗下的廉价航空——迪拜航空也将仅在政府需要的情况下执行撤侨等特定飞行任务。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货运业务不受影响。

阿联酋航空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赫·艾哈迈德·本·萨义德表示,在疫情给国际航空业带来巨大打击下,阿联酋航空采取了一系列降低运营成本的措施,以应对疲软的市场需求,避免出现裁员情况。据悉,阿联酋航空公司旗下10万余名员工将在未来3个月降薪25%至50%,但其他津贴照常发放,初级员工并不在降薪行列中。其他削减成本的措施包括暂停非重要岗位招聘以及非重大事项咨询工作、与供应商谈判降低成本、鼓励员工带薪或无薪休假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