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2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河精细化工:
消毒片生产迅速复工

本报讯 记者拓兆兵报道:2月1日,宁夏中卫市中宁黄河精细化工药业公司负责人赵洪荣终于等来了期盼已久的货源,立即组织人员开工,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让企业生产的消毒灵速溶片投入市场。“现在我们企业紧急招募员工20多人,预计每天可生产消毒片1吨左右。”赵洪荣说。

中宁黄河精细化工药业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消毒灵速溶片。“企业过去生产的消毒片每片重0.65克,每瓶装100片,每片仅能兑水0.5公斤使用。现在企业生产的消毒片每片重1.5克,每瓶装60片左右。群众在购买到消毒片后,每片兑水1公斤,以该水溶液消毒。”赵洪荣说,尽管产品单片和单瓶重量都有提高,但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每瓶的价格依旧保持过去的13元至15元不等。

“防疫就是打仗,消毒片就像子弹,我们早一刻将产品投入市场,疫情的传播速度就能早一刻降低,群众的生命安全也能得到更多保障。”赵洪荣坚定地说,企业正在克服种种困难,及早让更多产品投入市场,为宁夏乃至全国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