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20年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曝光
商海春作(新华社发)

据报道,近期北京市35家物业企业未按要求开展群众关注物业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被集中曝光并记入企业不良行为记录。据悉,自2019年北京市开展群众关注物业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北京市将物业服务标准不规范、处置业主诉求不及时、侵占业主公共区域、扫黑除恶、自动售水机管理等12类问题及时纳入专项治理范围。北京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保持专项治理高压态势,督促物业企业积极整改群众关注的物业管理突出问题。特别是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影响物业管理正常秩序和易引起安全事故的问题,要求物业企业立即整改。物业企业应做好群众诉求的处置工作,坚决杜绝在处理业主投诉过程中存在的推诿、不作为、效率低下等行为。 (时 锋)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