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际展览局点赞2019北京世园会

本报巴黎电 记者李鸿涛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国际展览局第166次全体大会在法国巴黎召开。中国代表团向大会作了北京世园会总结汇报。国展局及各成员国称赞北京世园会创下世园会新的官方参展者数量纪录,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世园会之一,将对今后世园会的举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代表团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北京世园会筹办工作,通过举办世园会彰显了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建设美丽中国的承诺和对推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努力。北京世园会汇聚了世界园艺精华,集中展示了全球花卉园艺新理念、新品种、新技术和特色文化,诠释了绿色发展理念,加强了各国文明互鉴,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表示,通过举办北京世园会,我们看到中国人民为保护环境作出的巨大努力,也让全世界感受到保持绿色、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国展局主席克里斯滕森称赞精彩绝伦的北京世园会是一次巨大成功,令人印象深刻。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秘书长布莱尔克里夫表示,北京世园会的组织执行高效有力,把世园会整体筹办水平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