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沙会吉祥物“亚亚”亮相
北京三亚同步举行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郑道锦 杜娟) 28日,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以下简称“三亚亚沙会”)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暨吉祥物发布会在北京和三亚同步举行,名为“亚亚”的鹿成为本届亚沙会吉祥物。

当天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三亚亚沙会组委会向近百家中外媒体介绍了亚沙会筹备进展,宣布火炬传递计划在倒计时100天启动。与此同时,在三亚发布会现场,亚沙会志愿者形象大使正式发布,亚沙会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和抖音等全媒体矩阵全面上线。

三亚亚沙会吉祥物亮相的画面同步展现在北京发布会现场大屏幕上。吉祥物以海南特有的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坡鹿为原型设计,取名“亚亚”,代表“三亚”和“亚洲”,象征着三亚与亚洲和世界相连,开放融通、命运与共。

据组委会介绍,亚洲沙滩运动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沙滩综合性运动会。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将于2020年11月28日至12月6日在中国三亚举行,将设沙滩足球、沙滩排球等17个竞赛项目。这是海南首次举办洲际综合运动会,三亚将以“时尚、环保、精彩、盛大”的办赛理念,力争“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