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格控制
商海春作(新华社发)

为进一步加强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10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北京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十条措施》及实施保障方案,对学生使用电子产品、教师使用电子屏幕、学生作业、参与体育活动等时间提出了明确要求,其中包括学生个人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严禁带入课堂,带入学校的要统一保管;教师使用电子屏幕开展教学时长累计不得超过教学总时长的30%;严禁8岁以下低幼儿童玩电子游戏等。该措施内容还包括严格落实学生作息管理、大力加强学校卫生健康教育、严格落实视力日常监测、切实加强学生视力健康日常干预等方面。 (时 锋)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