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时报》创刊20周年座谈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赵登华报道:《学习时报》创刊20周年座谈会日前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地方党校(行政学院)的同志以及作者代表、读者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者认为,20年来,《学习时报》自觉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跟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步伐,深切关注当代社会变革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宣传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入宣传阐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引导思想舆论,很好发挥了党的思想理论建设阵地和意识形态重要阵地的作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把鲜明的思想旗帜举得更高,坚持“党报姓党”,在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不断达到新高度,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成长上不断达到新高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