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在杭州开幕

本报杭州9月17日电 记者周明阳报道:2019浙江·台湾合作周17日在浙江杭州开幕。作为浙江与台湾重要的经贸交流综合性平台和品牌活动,此次合作周展现“共享机遇·融合发展”理念,重点聚焦新经济新产业合作和创新发展,突出对接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施,推进经贸、青年、文化、农业等交流合作,优先同台商台企台胞分享浙江发展新机遇。

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去年合作周项目推进情况发布和2019年新项目签约。共签约项目32个,总金额45.8亿美元,比上年增长6.8%,其中,杭州主场签约9个项目。

据悉,本次合作周按照“1+3+X”方式实施,“1”是指杭州主场活动;“3”是指宁波、温州、嘉兴专场活动;“X”是指其他市及省级有关单位,举行相关专题交流合作活动。合作周期间,浙江各地将先后举办智能制造、跨境电商、医疗健康、科技、文化创意、青年创业、乡村振兴、摄影展、网络文学等50多场专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台商台企与国家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浙江“四大平台”建设实施的对接和融入,打造台胞筑梦家园。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