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推出手机银行6.0版

本报北京6月5日讯 记者钱箐旎报道:中国银行5日发布手机银行6.0全新版。据介绍,手机银行6.0应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聚焦智能决策、智能投顾、智能风控等领域,改变银行服务客户的方式。

据了解,中行手机银行6.0将人工智能和专家智慧紧密结合,提供覆盖全币种、全市场的“AI+金融”智能投资理财服务。根据用户需求,打造多种专业贷款产品,为用户提供全流程在线、快速审批、操作便捷的贷款服务。新版手机银行还整合了集团内基金、证券、保险等产品,推出业内首家综合金融服务专区。此外,还涵盖全国所有省份的水、电、燃气等80余类生活缴费项目,以及本地化专属优惠以及交通出行服务。基于对用户行为偏好的大数据分析,为每位用户量身定制专属服务页面,并支持自主定制,实现“千人千面”个性化服务。

此外,中行全新改版升级境外版手机银行服务覆盖18个国家和地区,支持9种语言,整合签证通、外币现钞预约、跨境移动支付、跨境汇款等多元化产品和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