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5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园会“北京日”活动准备就绪
4月29日,北京世园会园艺小镇,游客正在观赏花卉。 本报记者 高兴贵摄

本报北京4月30日讯 记者王轶辰报道: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贸促会牵头承办的北京世园会“北京日”活动将于5月1日至5月3日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举办。目前,各项活动筹备基本就绪。

据介绍,北京世园会“北京日”系列活动,是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5年米兰世博会、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后,北京利用世界级博览会这一多边国际交流契机,向世界展示北京古都风范和现代活力的重要平台。作为2019北京世园会首个亮相的省区市,为期3天的“北京日”将重点展示北京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北京历史文化名城形象以及现代国际大都市发展和对外交往成就。

5月1日,将在世园会妫汭剧场举行“北京日”活动开幕式。5月1日至3日,“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艺术嘉年华”将在园区草坪剧场举办。“北京日”期间将组织服务业扩大开放政策宣讲暨推介交流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