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4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邯郸鸡泽县税务局:
立体化宣传让减税降费家喻户晓

本报讯 日前,在河北省鸡泽县吴官营乡吴官营村文化广场“三下乡”惠民演出舞台上,鸡泽县税务局志愿服务小分队热情向广大群众、纳税人和来自县直各单位的服务队讲解减税降费政策。

据了解,国家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措施推出后,邯郸市税务局已组织了各类政策辅导会、小型微利企业普惠减免税政策培训会等专题培训55期,政策宣讲志愿服务126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5000余份,为纳税人和群众解决难题380余个。邯郸市鸡泽县税务局推出的“你来问我来答”微信互动交流,已为纳税人推送各类图文政策解读、辅导上万次。

“我们把做好政策宣传辅导作为确保政策不折不扣落实的关键点,通过多形式、全方位宣传,力争做到政策宣传无死角、全覆盖,让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走进千家万户。”鸡泽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翟富强说。 (尹 穗)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