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时评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2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看“健身过年”成时尚
吴 旭

据报道,天津市河东区打造的首个社区健身示范公园——富民公园拥有多件智能健身器材,今年春节期间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健身游玩。同样,去年底提升改造的河西区曲江公园,全新亮相后也因具有智能体育健身特色,吸引了附近居民前来锻炼。

以往春节期间由于吃喝太密集,不少人过年之后会变得“肚大腰圆”,一些人还因吃喝“提高”了各项“指标”,吃坏了身体喝坏了胃,甚至不乏春节期间因无节制吃喝而生病求医的人。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以运动健身方式过年,在节日期间走不停、练不停,是人们对安全、健康、有品质生活的一种追求,体现出个体和社会的进步。

适度适当的健身锻炼,是预防各种疾病、促进身体健康的“灵丹妙药”。人们不仅要在春节期间“健身过年”“运动过年”,而且每一天都应该迈开步,动起来、跑起来、跳起来,用强健的体魄创造幸福未来,用热情的双臂拥抱美好新生活。如此持之以恒,健康中国就会在我们每个人身上实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