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驻荷兰使馆举办新春招待会

本报讯 记者陈博报道:中国驻荷兰大使馆近日举办2019年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留学生及国际职员新春招待会。400多名来宾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中国驻荷兰大使吴恳向所有旅荷侨胞、中资机构人员、国际职员和留学生及他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吴恳大使表示,2018年是中荷关系发展进程中意义非凡的一年。一年三次高访创造了中荷关系史上新的纪录,充分说明中荷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2018年中荷双边贸易额创历史新高,达到851.8亿美元,荷兰已成为中国在欧盟内第二大贸易伙伴。两国互联互通深入推进,人文交流和民间往来更为频繁密切,中荷两国人民和社会各界携手共进,推动中荷关系大踏步前行。

吴恳大使表示,2019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中国驻荷兰大使馆愿同大家一道,成为积极进取的开拓者,努力奔跑的追梦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一个更加繁荣美好的世界而不懈奋斗。

招待会现场还举行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主题国际巡展”和“华侨华人与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