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年1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拟再对22国公民免签

本报塔什干电 记者李遥远报道:乌兹别克斯坦国家旅游委员会日前表示,乌计划再对22个国家公民实行免签,相关草案正处于讨论和协商阶段。数据显示,2018年1月份至10月份访乌外国游客数量同比增长近一倍,达440万人次。分析认为,该计划有望进一步推动乌旅游业发展。

据悉,目前乌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独联体国家、格鲁吉亚等18个国家互免签证。另据乌总统2018年2月份签署的命令,乌自2月10日起对以色列、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土耳其和日本等国公民实行免签,同时还简化了向包括中国在内的39个国家公民发放旅游签证的手续。此后,乌又分别在2018年3月份和10月份分别对塔吉克斯坦和法国公民实行免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