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产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儿得乐:
四大思维构建新零售模式 做有温度的母婴品牌

凯儿得乐(深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CEO程程女士介绍公司发展战略和目标

在当前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行业风口更迭不断,母婴品牌重构升级,给了母婴产业从业者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

凯儿得乐,一家成立仅3年多的母婴新零售品牌,凭借区隔化的品牌定位、尖刀产品策略以及三位一体的体验式营销模式,在数千同类品牌中迅速突围,精准圈粉中国宝妈,不断刷新行业认知,成为国内母婴行业的一匹黑马和行业新零售研究的标杆品牌。

借着母婴行业迅猛发展的风口和深圳创新创业氛围及完整的制造产业链,凯儿得乐把产品、服务、渠道做到了精益求精,从一个初创品牌迅速做成了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供应商遍布全球的大产业。截至目前,凯儿得乐已累计开设线下专营店3100多家、入驻医护渠道1800多家、实体店6000多家。

基于对传统制造行业体系的认识,加上良好的商业嗅觉和思维能力,凯儿得乐很快就打通了“产品思维体系、渠道思维体系、供应链思维体系、品牌思维体系”四个思维体系的发展逻辑,从而快速构建了凯儿得乐较为完整的现代制造业发展战略。

首先是产品体系的打造。凯儿得乐初期选择以纸尿裤为核心品类,通过尖刀产品策略积累了第一批原始用户,后续扩大至女性护理以及家居品类,满足家庭一站式购物需求,同时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提升用户体验。如凯儿得乐2018年5月发布的果C纸尿裤新品,是凯儿得乐在纸尿裤领域最新科研成果应用,通过精益研发驱动产品创新,实现产品价值立体提升。

其次是制定渠道战略。多渠道的模式,有助于降低渠道风险,并最大限度地与用户建立连接和触点,收集用户数据和反馈。作为一家以社交电商起家的品牌,目前拥有的50万人经销商团队,犹如毛细血管活跃在各个终端市场,与传统母婴企业经销商制度形成错位竞争。

第三是供应链体系。凯儿得乐从初期的自建工厂,到如今与巴斯夫、3M、汉高等全球500强企业和国内优秀企业形成战略合作,以保证供货系统的高效率、可控性。

第四是品牌战略。凯儿得乐从企业初期就贯穿品牌意识,品牌的定位、设计、营销、传播等各个纬度,以凯儿得乐为企业核心品牌,打造消费者认可的、有温度的中国母婴品牌。

未来三年,凯儿得乐制定了更为具体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以产品创新为引擎,加大自主品牌科研投入,利用自身发展优势进行创造性结合探索,提升国际竞争力,同时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把中国母婴行业做大做强。

·广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