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中东欧智库研讨会将举行

本报讯 记者禹洋报道: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会议将于2018年10月30日至31日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举行。本次研讨会是“16+1合作”框架下每年一度的重要交流活动,也是首届由马其顿官方承接的大型中国—中东欧智库会议。

本次会议将围绕“如何深化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这一主题展开。来自巴尼亚卢卡大学、保加利亚外交学院、匈牙利国际事务与贸易研究院、斯洛伐克经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等中外学术机构的50余位专家学者将就加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间政策沟通和战略对接,扩大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间贸易、投资、金融、农业和基础设施合作,在“16+1合作”框架下加强中欧合作,深化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次区域合作等4个分议题展开讨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