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世界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尔举办“中国日”活动

本报首尔电 记者白云飞报道:“首尔·中国日”活动日前在首尔广场举行。活动期间,来自四川成都的演出团体向广大民众表演了“变脸”、中国传统乐器演奏、歌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等多家中资机构和友好团体还布置了近60个文化体验展台,提供古筝演奏、中国少数民族服饰试穿、中国书法试写、皮影及京剧脸谱涂色等体验活动,吸引了大量韩国民众前往参与。此外,活动方还组织了50余名来自中韩两国的大学生,骑行首尔市公共租赁自行车巡游,以此宣传“首尔·中国日”活动。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首尔市民展示中国各地的社会经济发展面貌,呈现丰富多彩的民族风俗与文化旅游资源,推动中韩两国民众增进了解、互学互鉴。

右图 工作人员向韩国民众介绍中国特色服饰。 白云飞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