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9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同税务局:
“税收秘书”为企业精准服务

本报讯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大同市税务局全面落实推进“政策服务年”各项措施,努力实现“执行政策质量提升、用足政策优化环境、用好政策增长财力、优惠政策减税降负”的良好局面。

大同市税务局全面梳理税收政策,构建分级分类的政策汇总体系。全面梳理支持制造业优化升级,促进创业投资,支持小微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煤矸石、矿井水、煤矿瓦斯等煤矿资源综合利用等税收政策。针对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企业编制了不同侧重的税收政策案例式辅导读本,为精准有效的税收政策服务夯实了基础。该局为全市百户转型升级重点项目企业配备了100名“税收政策秘书”,专门负责协调解决该户企业涉税问题,实现了政策精准对接、服务及时跟进、诉求马上解决。 (邓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