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发表成果文件

本报北京7月3日讯 记者李万祥报道:“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2日至3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会议重要成果,论坛发表《“一带一路”法治合作国际论坛共同主席声明》。

论坛发表的声明表示,要在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基础上开展法治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夯实法治之基;要遵守和完善有关国际规则体系,推进贸易、投资、金融、税收、知识产权、环境保护等各领域的法律协调与合作,为“一带一路”构建稳定、公正、透明、非歧视的规则和制度框架;要积极预防和妥善解决贸易、投资等有关争端,包括利用现有争端解决机制和探索建立新机制,为“一带一路”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深化“一带一路”法治交流,推进法律制度、法律文化、法律教育和法律服务等领域合作,加强法律信息和实践交流机制建设,促进法治能力建设和人才培养。

本次论坛是中国首次就“一带一路”法治合作举办高规格论坛。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加强法治合作对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开展合作,促进协调,共同为“一带一路”行稳致远、走深走实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