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8年7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启动

据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主办的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启动。

展演活动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紧扣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基调,着力办在基层、热在基层,着力展现新时代、振奋精气神。活动开展时间为7月至10月,县、市、省逐级举行展演,先从县、市两个层级的展演中遴选出一批本地区的优秀广场舞团队。各省(区、市)在基层展演的基础上,集中开展全省展演活动,凸显地方特色,形成声势规模,遴选优秀广场舞团队,推荐参加北京集中展演活动。10月下旬,各省优秀广场舞团队参加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北京集中展演。

展演作品为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新创编广场舞作品,或近年来创编的优秀广场舞作品,将新时代音乐创作成果与广场舞排演有机结合,展现改革开放的喜人变化,反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